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天辰公司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天辰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围绕公司中心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在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工作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将思想教育、制度教育、强化监督三项举措融入日常常规工作内容中,全面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量。
    按照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我公司支部制定了年度党风廉政教育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工作学习相结合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大了监督和检查制度落实力度,收到了明显实效。
    一、 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丰富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通过组织党员及员工走出去参观“农讲所”、“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体学习中央、省、市和上级有关反腐倡廉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警醒大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邀请先进人物进来做事迹宣传,聆听先进模范人物武汉市二医院耳鼻喉科室袁主任先进事迹报告,弘扬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同时公司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共产党员学习的活动,宣传身边的劳动模范吴志勇同志的先进事迹闪光点,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算好“五笔帐”-(政治帐、经济帐、亲情帐、健康帐、自由帐),养成党员干部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的廉政工作理念。
    二、 加强廉政制度建设,落实廉政制度实施。

    结合资产经营和物业管理具体工作,党支部与各项目部、各职能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同时都同步要求签有《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且完善了公司相关的廉政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严格推进制度及方法的落实执行。
    三、 强化执行监督,保证政令畅通。如:针对性改进完善花桥物业管理处有偿停车收费管理系统,杜绝停车收费中存在的“人情收费、熟人飞单、无票据收费”等违规现象,提高了收费管理效率,堵住了跑、冒、滴、漏等收入流失渠道,消除了导致贪污腐败的客观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将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将经常性检查和突击性抽查相结合、将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对违反了规定的相关人员进行坚决严明的处罚,确保了停车收费业务的良性运作,收费收入率和收费规模都较过去有了明显提高。
    通过大力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使得全公司在上上下下形成了弘扬正气、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通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工作,促进了资产经营业务和物业管理业务工作的良性、健康发展,为企业实施经营战略、完成经营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