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习园地
《丰乳肥臀》读后感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这部小说看完已经有一个月了,但是沉重的心情一直让我无法释怀,我感觉我的心绪杂乱无章,无语言表。它总是让我陷入沉思中,因为它的“爱”太沉重了,让人有一种窒息的感觉。我就我自己的出发点谈谈我的感受,我也想表达一下我对母爱的伟大的赞誉。
     虽然,它是小说但是在它的背后映射着多少,中国的女性。
     作者以一种奇特的表达方式,赞誉了中国女性的美,她们的美不仅仅在外表之上,更多的是在心灵上。
     她们以自己的方式“爱”国,“爱”家,“爱”自己心爱的人。
     某种时代的因素,造就了她们一个个人生的悲剧,但是在为她们悲愤的同时我也看到了她们那伟大的母爱!这种爱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了,她表现了女人的坚强、执着;表现了她们保家卫国的名族气节;但是她们身上也有许多的劣根性,为了自己的孩子不惜运用最低劣的手段,但是这也是她们“爱”的释放。
     她们在那种低劣的生存环境 下,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来,维护下一代的生命!她们何尝不喜欢吃一顿饱饭,但是她把有限的食物给了自己的晚辈。
     作者却以犀利的笔墨讽刺了我们现代的年轻人,在她们需要关爱的时候,我们却因为各种因素来推脱。我们年轻的一代人不仅不能照顾她们,反而加速了她们走向死亡的步伐!看着这些心理不仅凉了,反而深深的为年轻人感觉羞辱!不知道时代为什么能造就伟大的她们,却改变不了格格不入的年轻的人们!年轻的人们却因过分追求金钱和名誉锒铛入狱,这值得我们每一位去深深的反省自己。


(摘自网络)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