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习园地
《营养圣经》读后感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2
    长久以来,人们对营养不良的认识仅局限于营养不足,而实际上,营养不良还包括营养过剩,特别是近年来物质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这种情况更为显著。因为饮食不节,以为多吃鱼、肉就是补充营养,反倒使部分营养物质长期摄取过度而造成营养失衡。过剩的营养物质在体内堆积,给身体造成负担,而另一些营养素的缺乏使身体平衡被打破,逐渐引发器生的变化,成为许多慢性病发生的关键原因。 营养不良轻则出现食欲不佳、易疲劳、难以集中注意力、记忆力下降、变胖、失眠、情绪不稳定、易衰老等,严重的会造成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抑郁症、早老性痴呆症,甚至癌症等。
    通过阅读《营养圣经》这本书,使我增加了防病治病这方便的知识,知道了具有针对性的营养可以帮助你:提高记忆力和智商,增强免疫力,防癌、抗癌,防治心脏病、高血压、关节炎等,摆脱失眠、抑郁的困扰,减肥,让肌肤变年轻,让自己保持能保持健康的身体更好地区学习和工作。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