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习园地
《不抱怨的世界》读书笔记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20
    《不抱怨的世界》读书笔记美国知名牧师威尔?鲍温,发起了一项“不抱怨”活动,邀请每位参加者戴上一个特制的紫手环,只要一察觉自己抱怨,就将手环换到另一只手上,以此类推,直到这个手环能持续戴在同一只手上21天为止。(www.unjs.com)觉得很难吗?不到一年,全世界就有80个国家、600万人热烈参与了这项运动,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让这个世界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而你也可以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戴上紫手环,接受21天的挑战,为自己创造心想事成的无怨人生!媒体评论这本书,会改变你的命运!把坏事当好事办,人生就只有快乐、没有抱怨。——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遇到挫折要从容面对,不抱怨、不放弃……只要继续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唐骏永不抱怨的人生态度才是第一位的。——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每个人都面临着挫折和失败的可能,这是我们每个人人生经历的一部分。——联想董事局主席柳传志狮子如果能追上羚羊,它就生存,如果它跑不过羚羊,只能饿死。羚羊如果抱怨不公平,那青草——羚羊的“早餐”该向谁抱怨?羚羊还能跑,青草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羚羊要想活下去,只有平时加强训练,提高奔跑的速度,让自己跑得更快,即使跑不过狮子,也要比其他羚羊跑得快,只有这样才能得以生存。——华为总裁任正非人生是不公平的,习惯去接受它吧。请记住,永远都不要抱怨!——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这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本书,它会改变你的命运!——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女人之一欧普拉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无益举动。有时候,我们不仅会针对人、也会针对不同的生活情境表示不满;如果找不到人倾听我们的抱怨,我们还会在脑海里抱怨给自己听。本书作者提出的神奇“不抱怨”运动,来得恰是时候,它正是我们现代人最需要的。我们可以这样看:天下只有三种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应该试着学习接纳自己;抱怨他人的人,应该试着把抱怨转成请求;抱怨老天的人,请试着用祈祷的方式来诉求你的愿望。这样一来,你的生活会有想象不到的大转变,你的人生也会更加地美好、圆满。——《遇见未知的自己》作者张德芬《不抱怨的世界》是一本有魅力、有乐趣、又好读的书,书中提醒我们:世界上唯一能做到的建设性永久改变,就是自我的改变。”——畅销心灵作家盖瑞?祖卡夫戴尔?卡内基先生的30条沟通人际关系原则中,第一条就是:不批评、不责备、不抱怨。抱怨会让我们陷入一种负面的生活、工作态度中,常常在他人身上找缺点,包括最亲密的人。不抱怨的人一定是最快乐的人。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