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07
 

 

 

    日前,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通过了北京中联天润认证中心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并取得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天晨物业管理公司在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公司的内部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ISO9000系列标准是世界上公认的优秀管理标准,其目的是保证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符合客户的质量要求。为了达到此标准,企业必须在各个环节实施质量管理体系(QMS),包括人员培训、客户关系、满足客户要求、产品研发和设计、原材料采购、产品配送和售后服务等等。通过第三方的独立认证,ISO9001全球质量体系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
    一直以来,天晨物业公司秉承“敬人敬业,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并于2012年元月1日开始实施运行,按照公司《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规范,保证了质量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和有效性。2013年12月18日由北京中联天润认证中心对公司质量体系进行现场审核,审核一次通过。同时,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被信用评级机构认定为4A级信用企业,为公司后期竞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创造了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