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环境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认证

来源: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12

 近日,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国家一级管理体系认证机构“北京中联天润认证中心”颁发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两个证书。这是继年初物业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被信用评级机构认定为4A级信用企业后再次通过严格审核取得的权威认证, 

 为提高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确保能够持续提供满足顾客和法律法规要求,近年来,物业公司认真执行企业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严格履行管理职责和兑现管理承诺,并积极推动持续改进,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步上新的台阶。 

 公司对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QESMS)的认证标志着物业管理公司在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工作稳步推进,管理范围得到全面拓展,有效延伸到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方面。北京天润认证中心在《管理体系综合评价》报告中写道:该公司“建立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符合组织的实际特点,建立和实施的质量、环境目标指标和职业健康安全目标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在组织内得到沟通和理解,目标可测量,并在相关职能和层次上得到分解和落实,具备实现预定目标的能力。”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