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房产集团所属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2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检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第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交纳党费
退休老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天时公司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公司本部党支部书记通报党建重点工作整改情况
公司本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12月1日是全市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房产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围绕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党员补交党费、失联党员排查清理、“支部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党员信教、党员发展、支部换届等九个方面工作,对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单位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组织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二分公司、天时公司和天晨物业公司总经理分别为本单位党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行动有力;同时,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提高企业效益、增强竞争实力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公司本部党支部为一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群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