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管理 >> 住房租赁项目 >> 媒体聚焦
青岛房投领导率相关人员观摩学习天橙公寓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121下午,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力、副总经理陈青媛一行在武汉市房地局相关人员陪同下观摩学习了天辰公司天橙公寓一、二期项目,并参加了公司住房租赁经营业务交流会议。

    交流中,天辰公司经理邹永红汇报了天橙公寓项目开发、运营情况,以及公司资产经营管理板块下一步工作思路。房产集团副总经理陈峻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武汉市发展和培育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的现状和配套政策,并着重阐述了国贸房产集团作为武汉市住房租赁工作试点国有平台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朱总所关注的租赁房源、租金价格、运营成本、资金渠道等业务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朱总经理表示,青岛房投与国贸房产集团具有同样的国企背景,企业战略和组织结构类似,市场业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具有共性,沟通交流能给大家带来经验和启发,他代表青岛房投对集团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集团领导在方便的时候去青岛工作调研。

    自1013日,武汉市明确国贸房产集团为作为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天橙公寓1期、2期项目为试点项目以来,天辰公司已经迎接了来自武汉市房地局、杭州市房地局等多个地区、部门有关领导和人员的观摩调研,公寓经营项目的创新理念、租赁住房制度的改革担当,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