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管理 >> 住房租赁项目 >> 信息发布
集团公司面向全体职工征集天橙公寓名称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一)征集背景

2017年,房产集团公司成功入围武汉市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名单,天橙公寓1期、2期项目获批租赁试点项目,是公司进军住房租赁市场的成功尝试和大胆探索。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展示公司在住房租赁业务方面的开发及运营能力,弘扬“团结、奋拓,求实、奉献”的企业文化精神,健全“天橙公寓”商标体系,公司工会决定,联合天辰公司广泛开展“天橙公寓”注册名称方案公开征集的活动。

(二)征集对象

公司全体职工

(三)征集要求

1、本次征集只需围绕完善“天橙公寓”名称体系,不作设计专业技术上的强调。

2、作品应做到品牌延续性,即包含“天橙”这一关键要素,又创意独特、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视觉识别性及亲和力。

3、作品可从住房租赁产品细分、等级标准、主题风格等维度进行深化创意。

4、作品必须为原创,杜绝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所有应征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法律责任和不良影响,均由应征者自行承担。

6、作品可以是个人创作也可以是团体合作。

(四)投稿要求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710日。

2、投稿作品须提供电子文件,并附设计创意说明。

3、投稿方式:以电子邮件或QQ信息发出(邮箱地址:454714333@qq.com)。

4、投稿者请注明:姓名、单位、手机号码。

5、如有相同作品,则以第一时间提交者为准。

(五)奖励及版权归属

1、本次征集活动设入围奖6名,参与奖若干名,给予适当奖励。

2、入围作品将被公司选定、采用,作为公司今后的品牌名称宣传标识;未被最终采用的设计征集稿,作者可自行处置。

3、投稿作品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入围获选的作品将被视为公司委托创作之作品,公司可对其进行修改或优化再创作,最终形成公司产品品牌。

4、获奖作品产生后,即表示同意公司拥有该作品的版权和使用权,创作者不得再在其它任何地方发表、使用。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