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国贸集团清廉国企建设资产专班到公司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6日下午,由市国贸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监察专员办、审计法务部、置业事业部、财务资金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清廉国企建设资产专班到房产集团,开展清廉国企土地、房屋出租出借专项检查。房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峻,相关部门及所属房管分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资产专班听取了房产集团关于开展出租出借国有房屋及土地资产专项治理自查情况的报告,现场查看了公司自有资产及受托管理的国贸集团两权合一房产在出租过程中的相关政策文件、行为审批、招租方式、租赁价格、出租期限、权证情况等工作台账,并就相关问题向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
工作专班对房产集团房屋资产出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直管公房的相关政策期限、招租的公开方式、合同规范性条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
下一步,房产集团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出租出借行为,结合清廉国企专项整治、市审计局专项清查的要求,完善制度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定期上报工作进度,积极做好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经营效益。

(房产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