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 一送里个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风里个细雨,介支个缠绵绵……”在开往黄陂的大巴车上,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来自房产集团党员们正兴致勃勃地开展击鼓传花唱红歌活动。

为隆重纪念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5日,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走进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铮铮誓言,见证初心。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黎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彻大厅,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

 

随后,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姚家山村庄和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学习,耸立在眼前的是大型浮雕群英图,气势非凡。往里走,陈列着与新四军相关的历史图片、大刀、枪支及帮助群众生产生活的农具等。整个展馆由序厅、抗战历程厅、抗战英烈厅等组成,通过全景式声光电、三维等动态科技,情景再现,把大家迅速带入了烽火硝烟的战争岁月。在展厅内,党员同志们亲身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姚家山人民一起团结抗日的革命情怀,感受了先辈们坚韧不拔、大公无私、为党和人民利益牺牲一切的精神。

 

通过参观革命旧址,党员同志们缅怀英雄业绩,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为持续打造房产集团廉政文化阵地,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取得新成效。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用实际行动奔向新的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