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天橙寓见”青岛路店、阳逻店获得中央财政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补助资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4

日前,由房产集团建设运营的“天橙寓见”长租公寓青岛路项目、阳逻项目正式通过市房管局专家审核,被纳入武汉市2022年度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此次青岛路店、阳逻店将获批补贴250万元。
2019年,中央财政发布对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给予奖补的政策。武汉市为大力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决定在3年试点示范期内给予符合条件的项目财补,促进专业化、机构化租赁企业发展,加快形成租购并举的格局。房产集团作为武汉市首批住房租赁试点企业,积极助力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自2015年来分别推出“天橙寓见”品牌系列青年(白领)公寓、家庭式公寓、蓝领公寓、主题公寓等多元化租赁住房产品。
“天橙寓见”青岛路店是房产集团利用自有闲置办公用房打造的集中式公寓项目,共有2栋72套房间,可容纳近200人居住。人才公寓一经推出,凭借完善的配套设施、严谨的服务管理以及亲民的价格迅速走红,先后为马哥孛罗、三峡基地公司等周边劳动力集中企业解决了职工住宿需求,收获良好的口碑。“天橙寓见”阳逻店是房产集团会同本土实力企业德成集团在阳逻港华中国际产业园联手打造的蓝领公寓项目,共有有4栋199套房间,可容纳近1000人居住。蓝领公寓一经推出,凭借完善的配套设施、严谨的服务管理以及亲民的价格迅速走红,先后为京东、华发集团等周边劳动力集中企业解决了职工住宿需求,收获良好的口碑。

(租赁住房事业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