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国贸集团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六组到公司检查指导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1

7月19日下午,市国贸集团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温艳、实践活动作风监督第六检查组组长田耘一行莅临房产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陪同检查。

房产集团公司对监督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国贸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对房产集团的指导和关心。会上,纪委书记李建华围绕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情况和作风监督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践活动开展是否规范、下基层是否有序、“三个清单”是否建立、宣传氛围是否浓厚、问题整改是否到位等方式检查指导,同时围绕民生保障、助企纾困、基层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领域进行交流座谈。

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房产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下基层调研30次,制定问题清单24项,任务清单24项,已完成效果清单9项;公司在职党员落实“双报到双报告”要求,参与居住地社区下沉服务430人次。下一步房产集团公司将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动态管理好“三个清单”。

监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房产集团前期实践活动的初步成效,针对下步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提高精准监督实效,主动对接跟进监督,把本次实践活动与政治监督相结合、与清廉国企建设相结合,同步提升实践活动成效。
二是进一步深化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清单动态管理,实时更新“三个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三是进一步加强实践活动宣传力度。加大对特色亮点工作、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善于总结经验,用“小切口”推动“大成效”,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市国贸集团公司第六监督检查组相关人员,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