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半年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2

为全面分析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7月21日上午,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半年工作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陈峻主持。

会上,投资发展部对公司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建议。计划财务部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税务金融相关惠企政策,并通报了公司申报落实情况。所属二级单位、租赁住房事业部分别围绕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总经理陈峻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的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并围绕年度目标,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陈峻总经理要求,下半年公司要继续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年度目标,巩固发展基础优势业务,准确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继续以提升市场竞争能力为主要方向,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开拓市场化竞争性业务,毫不动摇完成目标任务。

谭萍董事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公司上半年在内外部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公司内部依然存在市场化发展程度不足、经营质量和效益不高等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正确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各业务板块要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优化考核指标体系,注重成本管控,不断提升效益类指标完成水平;科学评估各类拓展项目质量,实现项目选择从“有没有”到“好不好”转变;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坚持规范化可持续发展。
二是坚持市场导向,进一步拓宽发展空间。各业务板块要找准市场定位,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以及市场规律,寻找新的消费导向,依托内部资源做大发展增量;增加对市场行情波动的敏锐感知和动态分析,不厌其烦捕捉机会向外拓展,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化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各业务板块必须有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决心,要敢闯敢试,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魄;公司上下要齐心合力解决业务发展的痛难点、梗阻点;全力以赴完成职工持股会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助推企业发展。
四是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消除风险安全发展。切实将风险防范贯穿到企业经营全过程当中,重点聚焦生产安全、金融安全及防疫安全,对潜在的风险隐患要切实拿出行之有效的防范预案及应对措施,尽快开展清理欠款专项行动,加快资金回笼,确保企业经营发展平稳有序。
公司领导班子、本部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