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工会动态
公司工会举办先模代表慰问暨座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根据公司工会年度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公司工会办公室在天时公司“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举办了先模代表慰问暨座谈活动。
房产集团公司在职劳模芦光顺、张小群、杨鸣忠及获得2020年国贸集团公司表彰的各类先进个人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席李建华主持。首先参加活动人员在“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主任何园的带领下,参观了工作室木作、仿古建筑、近现代工艺、互动及视频展示区。何园从工作室成立的背景、组织架构、施工工艺以及工作室成立以来承接的工程等一一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公司历年来劳模风采集锦。接着大家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开座谈。劳模代表杨鸣忠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从业三十年以来的坚守。在平凡琐碎的工作日常中,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发挥了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抗疫先进个人周淳、宋星宇回顾了2020年疫情期间的抗疫事迹,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中国力量。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裘维亚对天时“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的提出了要求,工作室要形成自己的品牌,要求新求变,要加大工艺工法的申报,要把名师带徒传承下去。目标先进个人赵征倡议大家要发挥先模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公司形成人人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最后公司工会主席李建华向与会人员赠送了纪念品,并作了讲话。他希望先模人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学习的表率,改革创新的表率,要保持先模人物的先进性,让公司职工学有榜样,追有目标。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