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6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纪念活动。

 

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6月25日,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走进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彻大厅,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在展厅内,党员同志们亲身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姚家山人民一起团结抗日的革命情怀,感受了先辈们坚韧不拔、大公无私、为党和人民利益牺牲一切的精神。

7月1日上午,第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来到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序厅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缅怀。走近一幅幅历史图片,观看一件件革命物件,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那段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还在项英纪念碑前,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开展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6月22日至6月30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重点走访慰问了公司8名离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一起促膝交谈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及时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公司党员的心坎上。面对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党员们由衷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23日上午,天时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国企赶考 好戏‘廉台’——武汉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活动。

公司副总经理,天时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赵征以“‘万变守其本,吾心持长青’——牢握方向促改革,秉持初心立廉政”为主题,为天时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赵征同志从抓好党的领导和建设、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时公司牢牢把握以党的建设统领改革发展的大方向,推进国企深入改革发展所获的成就,梳理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天时公司在对外拓展业务、科技创新、文保修缮品牌效应提升及经济效益飞跃等维度的亮眼成绩,告诫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凝聚奋进强大力量,切实担当一流清廉建筑企业的时代重任。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和机关党支部代表前往同福社区看望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亲切询问了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了辖区党员的心坎上。

6月29日上午,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联合惠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普及活动。在社区内,全体党员为小区业主、社区工作人员及项目管理员讲解夏日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讲解具体消防实操要领,并组织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6月29日至6月30日,公司机关党支部、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第二分公司党支部的40余名党员分别前往同福社区、惠中社区和永松里7号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顶着酷暑,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逐楼层、逐门户的检查,对小区公共通道、楼道堆物及垃圾进行彻底的大清扫,对堆放的废旧木板、生活垃圾等杂物进行清运,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