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办事勤廉公仆心,服务百姓解急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3月25日上午,江岸区上海路9号住户李某满怀感激之情,将三面锦旗送到公司房产管理部、计划财务部,以表达对解决办证问题的感谢。
住户李某由于多年前不慎遗失相关资料,一直无法办理房屋权证变更手续,焦急之余只能向公司求助。公司作为管房单位,为妥善解决好住用户的历史遗留问题,今年以来,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前往相关职能部门寻求解决路径,通过房管部、计财部和第一分公司的通力配合及不懈努力,圆满的为李某办理了房屋不动产权证。
“我跑了十几年了,终于把不动产证办下来了,真的太不容易了,你们为我们家办成了一件大事!”李某激动的说。这沉甸甸的锦旗既是对公司管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积极为住用户排忧解难,为公司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房产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