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专栏
公司开展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暨廉政风险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按照财政部会计司《关于针对会计人员开展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和房产集团《2022年房产集团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公司计划财务部6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电信网络反诈宣传暨廉政风险教育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财务人员防骗意识和能力,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增强依法依纪依规做好财务工作的自觉性。
培训会上,计划财务部部长韩莎芳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并要求全体财务人员通过学习培训,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将风险管理和合规管理的要求嵌入到业务流程中;强化财务工作责任担当,加强财务人员管理,在制度执行等方面加大日常监管力度。随后,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电信网络反诈宣传、廉政风险案例教育警示片。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在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财务人员可能面临的廉政风险,只有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主动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财务管理人员。
公司总经理陈峻、计划财务部及所属二级单位全体财务人员共22人参加培训。

(计划财务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