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国贸房产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5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房产集团报告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范如国作专题宣讲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理论学习宣讲队成员43人参加了报告会。

  范如国以《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推进治国理论能力现代化》为题,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整体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深刻把握召开全会和作出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党百年辉煌四个时期“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发展十三个方面成就、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卓越能力等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政治立场鲜明、理论分析深刻,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对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市委、市国贸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联系实际,切实指导推动工作,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