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工会动态
公司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9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慰问天时公司一线员工

烈日当空、热浪滚滚,面对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房产集团一线工作者在项目建设、公房管理、资产经营、物业服务、酒店管理等现场,挥汗如雨、恪尽职守,用汗水诠释坚守,用行动书写担当。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峻慰问第一分公司一线职工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慰问第二分公司一线职工

带着对他们的关怀,7月13日至18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成7个慰问小组,深入建筑项目工地、物业服务项目、生活点等地,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持奋战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纯净水、凉茶、酸梅膏、绿豆、毛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药品和慰问信。

公司副总经理赵征慰问天时公司一线职工

公司副总经理袁华辉慰问天晨物业公司一线职工

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和生活身体状况,对一线职工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战高温、担使命艰苦作业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弘扬“团结、奋拓、求实、奉献”的企业文化,坚守初心为民服务,战胜高温酷暑等困扰和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公司副总经理李欢欢慰问天辰资产公司一线职工

总经理助理郭华梁慰问租赁住房事业部一线职工

同时,慰问组还检查了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嘱咐一线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求所属各单位多关心一线职工,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