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尽心竭力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八beplay体育军节前夕,天时公司于王家湾项目部开展了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期培塑一批奋发有为的“排头兵”。
一、吸纳“生力军” 增补先进后备

天时公司遵循“把人才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思路,积极培养发展党组织的新生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中,6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各自发表了入党个人思想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宣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意志,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潘志诚对6名同志的工作及思想提出相关要求,希望他们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立足岗位,提升专业技能,履职尽责;多向老党员学习,良性竞争,互相取长补短,尽早加入党组织。

二、凝聚“军”魂 唱响“红色”旋律

为了进一步提升焕新天时公司党支部成员的精神面貌,凝聚“排头兵”们身先士卒的精神力量,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6名同志在活动中通过为红色影像配音,带领全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历史征程,他们的演绎抑扬顿挫,慷慨激昂,与会人员身临其境。随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合唱《国际歌》,党的精神深入人心。
三、装置“弹粮” 武装思想力量

为按照国企高质量发展及清廉国企建设的战略部署要求,提升党支部成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提出的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纪检关于作风不严不实的3起通报,参观了党员示范岗、文化长廊,深入领会了下一阶段的奋进目标及刀刃向内的严肃要求。

在理论学习方面,天时公司总经理李全鹏赠与汉阳交管局王家湾项目部工具书,期望他们在书中获取力量,攻克项目疑难问题,为项目申请“楚天杯”提供理论支持。
公司领导班子、党支部成员及青年骨干30余人参与活动。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