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工会动态
国贸集团领导慰问公司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1
连日来,武汉烈日炎炎,热浪袭人。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更好的开展日常工作,7月底至8月初,市国贸集团、房产集团、天时公司先后对项目工地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向炎炎夏日奋战在各岗位一线职工致敬!
市国贸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荣巩慰问天时青岛路8号项目
公司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饶净、经理裘维亚向巴公房子、维修中心项目负责人发放房产集团公司慰问物资
公司领导班子向各项目负责人发放天时公司慰问物资
慰问现场,领导们向各项目现场负责人发放了矿泉水、绿豆、酸梅膏、毛巾、藿香正气水等消暑防暑物资,叮嘱由各项目现场负责人送到各现场工作人员手中,同时向高温下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真挚的关怀,叮嘱其要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措施,保证一线员工足够的休息和睡眠,防止疲劳作业、中暑晕厥,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天时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时公司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坚实后盾,面对疫情、高温的双重考验,将继续支持关爱一线职工,把丝丝清凉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