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工会动态
公司党委、工会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9
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慰问余桂兰
飞雪迎春到,慰问暖人心。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公司党委、工会广泛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65名困难职工、党员、劳模先进及离退休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峻慰问困难党员芦光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慰问退休职工高桂玉
副总经理赵征慰问困难党员文涛
1月18日至29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进慰问对象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面对面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在退休职工家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同志感谢他们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表示,“退休职工、老党员们是曾经为了公司发展而立足岗位、挥洒青春、无私奉献的一支光荣队伍,公司不会忘记你们的辛勤付出。”退休职工们对公司党委、工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公司的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副总经理袁华辉慰问困难职工王安来
副总经理李欢欢慰问退休职工赵玉环
总经理助理郭华梁慰问退休职工李洪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地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公司职工的心坎上,切实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