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国贸公司领导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3
根据市国贸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7月22日下午,市国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江强生同志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房产集团所属武汉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江强生以《牢记初心使命,开启崭新征程》为题,为天时建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紧密围绕“五个一”要求,既一如既往抓学习、一脉相承续精神、一心为民办实事、一马当先搞创新、一言一行当表率,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正值高温时节,江主席会后还亲切询问了天时建筑公司各在建项目户外作业、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度暑的自我防范意识,合理安排时间,严防中暑,将“高温送清凉”活动落实到位。
房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征、副总经理李欢欢,天时建筑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委工作部、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