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第一分公司获住户真情点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2022年7月22日,江汉区永康里居民代表来到第一分公司,将一面写有“同心协力战酷暑?优质服务百姓赞”的红色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代表永康里社区二号全体居民,对第一分公司房管和工程维修工作人员,不顾高温酷暑,及时高效抢修公共水管爆裂,保障居民日常用水的优质服务表示赞扬与感谢。
7月10日晚11点,房管员接到永康里住户报修,反映近期自来水水压突然变低且水费大幅度增长。第二天一早,工程及维修人员就在房管员的指引下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细心寻找,发现一处地下进水管道破损漏水。工程人员现场制定维修方案,同时组织人员立即开始施工。经过一天一夜的抢修,7月12日下午3时许,自来水管道漏水段更换维修完成,开挖地面也回填还原,受漏水影响的6家住户供水恢复正常。
看着管道里重新流出了干净、清澈的自来水,住户心中仿佛也感受到一抹清凉拂去夏日燥热,纷纷真诚的竖起大拇指,为第一分公司及时优质的管房服务点赞。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