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开展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为塑造天时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在岗员工整体精神风貌,7月29日下午,天时公司特邀专业礼仪培训机构对公司员工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机构负责人甘老师首先与公司各级员工积极互动,了解问询员工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情况等,指出了员工们在体态、礼仪等方面容易忽略的问题。
随后,甘老师及其团队围绕“颈部拉伸”“端正坐姿”“微笑与握手礼仪”等方面,针对员工们的站姿、坐姿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与演练。为进一步突出体态优雅的重要性,培训团队还专门为公司员工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旗袍走秀,公司员工积极配合,收获颇丰。
在培训指导结束后,培训团队的老师们特地为公司女性员工进行走姿、靠墙站立等体态训练,并叮嘱她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培养良好的习惯,坚持练习。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潘志诚及相关部门同志二十余人参加培训。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