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
武汉市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武汉市天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0年,前身为武汉市花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10月更名为天晨物业,属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物业管理二级资质,主要从事行政机关、院校、综合办公楼、住宅小区、工业园的物业服务和餐饮管理工作。

  天晨物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国贸公司和房产集团公司的全力支持,秉承房产集团公司“团结、奋拓、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敬人敬业、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一贯讲求服务至上,始终注重社会效益,职工队伍思想品质坚实、业务水平扎实、工作作风踏实,经过磨砺打拼,目前成为房产集团的基础产业之一。

  2014年我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获得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资信等级证书,优秀供应商、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行业专业资格认证。现有员工200余人,管理项目21个,其中公建项目16个,民用项目5个,物业管理面积约72.99万平方米,服务业主(含机关、小区等)共7319户,服务区域遍及江岸、江汉、武昌、东西湖等多个区域,承接了武汉海事法院、武汉市社会科学院、武汉市警察博物馆、武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景明大楼、湖北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等一批机关办公楼、优秀历史建筑、博物馆纪念馆、社会服务类型的物业项目和湖边坊、惠中社区等一批“红色物业”老旧小区物业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的物业管理规模和品牌效应。公司坚持高超的技术性、严密的科学性以及维修的及时性和强烈的责任性,在物业专业化管理和服务上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与好评,在社会各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荣誉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公司多次荣获各级荣誉,先后被武汉市委组织部授予“五星级基层党组织”、被江岸区委授予“红色物业”四星级企业、被江岸区委组织部授予“江岸区十佳‘红色物业’企业党支部”、被江岸区“推广百步亭经验”领导小组授予“2017年度红色物业优秀物业企业”等荣誉。同时获得行业内肯定,被武汉房地产业协会评选为“江岸区物业服务优秀企业”、“十佳文明品牌企业”、“十佳满意品牌企业”、“优秀物业管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物业服务行业防疫典范企业”。公司所属的武汉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物业项目被中指研究院评为“2021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

  我们天晨物业公司将时刻遵循“关注业主需求、解决业主需求、超越业主需求”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按照“诚信服务、优质高效、持续发展”的管理要求,从基础服务向管理精细化、经营多元化、服务一体化转变,以服务促管理,以服务促效益,以服务促发展,将高标准物业服务延伸至每一个我们管理的物业项目,助力公司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