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
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隶属于武汉市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承担着市直党政群机关办公用房、部分企事业单位用房及部分民用住宅的管理服务工作。在管辖的直管公房中,属于国家级文物保护建筑1处、省级文物保护建筑3处、市级文物保护建筑3处、市级优秀历史保护建筑11处。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部、房产管理部、工程安全部、市场部、小修班6个部门。现有在职职工34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人,党员13人,历年来涌现出多名先模人物(省级劳动模范1人,省五一劳动奖章1人,市级劳动模范1人,全国新长征突击手1人),是一支能吃苦、作风实的职工队伍。

  公司目前管房数量共计369栋,管辖房屋面积171971.33平方米,其中:机关单位25户,面积65019.08平方米;企业84户,面积26432.32平方米;民用户数1514户,面积80519.93平方米。

  多年来,第一分公司坚持房管服务与社区共建相结合,通过“文明创建”、“双认领"等活动的开展,努力弘扬”团结、奋拓、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通过管理好、维修好、服务好党政群机关办公用房,部分企业用房和民用住宅,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服务活动,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服务公约

  

  热情接待  礼貌服务

  宣传政策  耐心周到

  坚持原则  不拘私情

  安全操作  文明施工

  及时修理  修后回访

  按栋维修  栋栋见面

  为民服务  尽心尽力

  方便群众  尽职尽责

  

  为方便公司所属住(用)户维修服务工作,切实贯彻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对应急服务维修作如下承诺:

  1、对公司所属住(用)户水、电工程的报修(应急服务),在24小时内修复。

  2、对公司所属佳(用)户沟道疏通工程的报修(应急服务)在24小时内修复,对堵塞严重小修无法修复的,要求尽快安排大中保维修修复。

  3、对公司所属住(用)户屋面治漏工程的报修(应急服务)需在1周内修复,如遇恶劣天气工期顺延。

  4、对公司所属住(用)户卫生间治漏工程的报修(应急服务),在1周内修复,小修无法修复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尽快安排大中保维修并及时回复报修住(用)户。

  5、对公司所属住(用)户门窗维修的报修(应急服务),在1周内修复。

  6、对公司所属住(用)户墙面工程的报修(应急服务),在1周内修复,如遇需搭设脚手架配合施工的,应及时回复报修住(用)户。

  7、对公司所属住(用)户报修的维修工程(非修理范围),应及时回复报修住(用)户。

  监督电话: 82620778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