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
武汉天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武汉天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2021年前主要从事资产经营工作,2021年后主要从事酒店管理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团结、奋拓、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和“敬人敬业、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努力管好、盘活资产,发挥资产的最大效益。2021年,公司加盟华住企业旗下中高端产品——漫心酒店,并于2022年1月5日正式在华住官方上线运营。

  汉口江滩保安洋行漫心酒店位于江岸区青岛路8号,武汉市优秀历史建筑、武汉市文物保护单位。酒店采取一房一设计,充分将历史与当代相融合,完美运用典雅绿、复古金,客房,共有客房85间7种房型:雅致大床房、心怡大床房、心悦高级标准房、心悦高级大床房、心享经典大床房、心享豪华家庭房、巴洛克纵享豪华大床房,可同时容纳106名客人,并配套会议室、餐厅、健身房、洗衣房等功能区域。

  酒店保留了有故事的老物件—壁炉、有历史记忆的旋转楼梯和有特色的彩玻,还配备智能客控、暖风系统等一系列现代化的设施设备,最大程度地增加客人的体验感和舒适度。客房洗护沐源自法国,舒缓敏感、消炎镇静;金可儿床垫,翻身不干扰,开启舒适睡眠;床单、枕套等床草均选用雅高品牌。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