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
武汉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武汉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武汉市古建筑工艺公司、武汉市直属房地产公司第三、第四维修队、武汉市直属房地产公司材料供应站合并而成,现为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国有企业。

  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文物保护工程近现代修缮施工壹级资质证书、文物保护工程古建筑施工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内设6部2室1维修中心(工程部、安全部、经营发展部、预算部、材料采购部、计划财务部、综合办公室、内控办公室、维修中心)。公司现有在职员工89人,其中执业资格专技人员25人,占比28%;各类职称人员23人,占比25.84%。

  近三年来,公司充分利用企业特色,打造市级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不断挖掘潜力、对外拓展,夯实文保修缮品牌企业形象。先后承接了武昌历史核心区的昙华林、斗级营、城墙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修缮项目建设和汉口历史风貌区的圣教书局、大小巴公房子、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八七会议会址、保安洋行等文保建筑修缮项目;同时,积极拓展市外文保市场,承接了荆州郢城古遗址、安陆市天主教堂修缮工程等文保项目。

  公司还参与了江汉路步行街、中山大道、沿江大道、咸安坊片区、昙华林核心区等优秀历史街区提档改造项目;优质完成了黄鹤楼、古琴台、晴川阁、园博园汉口里标段、胜利饭店、警察博物馆等保护性修缮项目。完成了利璟凉都、国博D14地块、市民主党派大楼、东沙花园、武汉新区拦江堤学校、洪山小学、名都花园二期三标段、武汉市空间三维技术科研楼、国贸·四新之光03J11地块、光谷188等房屋建筑工程。 

  公司凭借“修古筑今、乐居人安”的建筑理念、“诚信稳健,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和“致新谋远 服务先锋”的党建品牌,代表向着打造“文保修缮品牌荣誉,树立古建园林标杆”的目标迈进,以追求卓越的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信赖。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