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项目管理 >> 住房租赁项目 >> 项目简介
民宿系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8

  2018年天橙江韵在兰陵路17号打造了三套民宿产品。

  1.马术师:马术情怀让桎梏于城市枷锁的我将欧式老房子与马结合,改造成这间以“马术”为主题的民宿。  

  2.雕塑家:小时候,就渴望能见到千姿百态的雕塑艺术,然而囿于时间、空间限制,不能久居欧洲感受欧式雕塑的别致。特意打造了这样一套以俄罗斯“雕塑家”为主题的房子实现梦想的机会。

  3.老洋房:爬满青藤,伫立街头的俄商总会,房屋在保留了古典元素的同时,糅合现代的青春年华。回忆沧桑岁月的痕迹,躺在舒适的床上养养神,回到老汉口的昔日的繁华时光。

  2019年天橙江韵又在兰陵路15号打造了三套民宿产品;福宁阁打造一套主题民宿。

  1.童年时光机:这间童年时光机主题民宿藏满了70、80后儿时的回忆,所有的物件都是童年记忆,都是我们费尽心思收藏来的,带着几代人记忆的老古董满满回忆杀。

  2.普拉达的收藏家:皮质沙发、实木桌椅、铜制灯具、相框油画、要说拥有如此华丽配置的房间是间民宿,你的第一反应也许会不可思议,然而“普拉达收藏家”正是这样一间追求“浮夸”的顶配民宿。

  3.原木小清新:白色的墙面、原木家具、用来点缀的绿植这套原木小清新风格的民宿,让您虽然身处闹市,灵魂却皈依自然。放慢脚步,任时间静静流淌;大隐于市,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慢时光。

  4.漫婚纱主题民宿: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婚纱梦,这是一种仪式感,可以和婚姻无关。我们想看到的,只是自己眼里盛满星河,被裹着仙气的白纱包围的梦幻场景。

  2020年天橙江韵在江汉路50号打造了五套电影主题民宿民宿产品。

  天橙江韵电影民宿分别以电影《布鲁克林》、《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成为简奥斯丁》、《布达佩斯大饭店》、《摩纳哥王妃》为主题,还原电影欧美复古建筑风格和装修设计,结合现代化的大屏投影、智能马桶,让穿着复古裙的你在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中尽情的拍照、尽情的欢笑、尽情的狂欢。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