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4月2日上午,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陈峻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国贸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逐级传达落实全国、省、市、国贸集团安全会议的要求,要将安全生产“十五条举措”传达到每个工作岗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对管理房屋消防、运营公寓、酒店、在建项目、物业项目、排渍防涝等方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实行闭环管理,建立清单、责任到人、整改消号。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特别是在建项目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及“三天一检”等常态化工作;要结合汛期和节假日特点,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会上,投资发展部通报了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完成情况,谭萍董事长在总结讲话指出,通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公司较为圆满地完成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开门红”目标,为“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打下坚实基础,但也存在各业务板块发展不均衡的问题。下一步公司全体职工要保持斗志,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一是统筹推进上海村、蔡锷路、江汉路50号等重点项目整体规划及实施方案有效落地,确保项目尽快启动;二是全力抓好租赁住房、漫心酒店的经营工作,争分夺秒做好酒店餐厅的工程收尾及运营筹备,确保4月上旬试营业;三是高度重视职工股权回购工作,及时准确做好政策宣传,掌握持股职工思想动态,确保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四是稳步推进物业集团及商管公司组建,天晨公司要坚定信念、敢为人先、大胆尝试,充分发挥核心优势,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成效;五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公司转型发展取得实效;六是不断完善督办工作机制,定期跟踪重点督办事项完成进展,加强过程管理,加大督办力度,强化风险预警,确保工作落实。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部、安全保卫部)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