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安全生产
开展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6日,房产集团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在管理的老旧房屋、施工现场、运营公寓、酒店和物业项目等重点场所有序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当天设置了房屋安全、用电安全、家庭火险预防等5个安全主题宣传咨询台,通过现场宣传、咨询答疑、实操演练、授课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

 


在唐家墩工人新村社区和上海邨社区内,一、二分公司活动通过摆放消防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用电、防火等安全宣传材料和安全温馨提示、设立安全知识咨询台、现场报修受理台等形式,向过往社区群众普及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等方面疑问,同时邀请住用户参与应急演练、对消防器材进行了实操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在江汉区青年路78号,公司相关部门应邀参加了由承租户武汉市房产测绘中心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现场首先由专业消防讲师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讲师通过展示各地典型火灾现场图片及相关火灾数据,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对办公机构生存发展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火灾危险性、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如何报警、如何进行人员安全疏散、火场逃生自救等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


在昙华林城墙博物馆施工项目现场,天时公司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30余名项目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并发放安全宣传册宣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各类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天橙寓见阳逻店现场,租赁住房事业部同德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阳逻公寓2022年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演练内容包括应急疏散、高空逃生自救及灭火设备使用等实操内容,完善了园区、物业、公寓工作人员的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安全应急能力,有效提升了公寓住户的安全意识及逃生技能掌握。


在湖边坊小区现场,天晨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天晨公司相关领导向项目人员开展《安全手册》培训并提了相关工作要求,江岸消防支援大队专业人员为公司员工和小区居民进行了消防应急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人员现场进行灭火演练。

 
青岛路8号漫心酒店内,全体员工在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2022年4月份《全国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江岸区消防救援大队警官通过“火灾案例警示、消防法律责任、单位消防管理”三个章节,强调责任单位应具备“四个消防安全”能力,酒店一线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掌握火灾初期“3分钟黄金时间”的处理方法,将险情降至最低。同时,还开展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实操演练。
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550余份,接待咨询住户300余人次,按照“贴近实战、 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公司员工、承租户、社区等人员开展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起火灾、火灾疏散等实操应急演练5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压实了安全责任,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素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生产格局,为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全保卫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