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3月19日上午,房产集团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大会,会议由公司陈峻总经理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安全保卫部传达了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副总经理赵征传达了国贸集团安全生产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布置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所属各单位、公司参会部门对2021年安全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单位代表向公司递交了安全质量诚信承诺书。
会上谭萍董事长分析了当前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并强调要不断健全完善公司全员安全责任制,深入贯彻落实国贸集团安全生产应急工作有关要求,织好思想、责任、排查、整治、应急、宣教“六张网”;要持续深化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下大力气解决源头风险管控不到位和隐患排查查不出问题的“两个难题”;要持续深化房屋(含毗连地下空间)安全、出租经营场所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有限空间作业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要深入开展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能力提升和科技兴安提升“三项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好职工三年教育培训活动,建立完善培训体系,明确培训内容,做到全员覆盖;要逐步建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逐步加大质量安全管控力度;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强化舆情管控。陈峻总经理最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公司领导班子、安保部、项目部、房管部、综管部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安全保卫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