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安全生产
公司工会举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安排,6月上旬,公司工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四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全公司122名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由工会办公室邀请湖北省全民科普教育网武汉站的老师,分别到所属各基层单位开展培训。培训中,职工们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完成了健康自测,穴位查找,示范体验了心肺复苏,胸外按压等急救技能。通过培训提升了公司职工的急救处理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增强了预防常见职业病的能力,改变了大家轻预防重治疗的观念。参训员工纷纷感到受益匪浅,表示要把学到的现场救护知识、常见职业病预防知识、健康养生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学会保护自己,救助他人。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