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学习培训
公司召开2022年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4月15日,房产集团召开2022年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会。会议对2021年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2021年培训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部署了2022年培训工作。此次表彰公司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3个部门获得优秀组织奖,李全鹏等4名讲师荣获优秀课程奖,韩莎芳等10名同志获得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张丹蕾等6名同志获得岗位自学榜样荣誉称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宣读了2022年导师带徒活动方案,在23对导师带徒中挑选出4对不同业务范围的师徒现场进行了导师带徒代表现场签约仪式。
公司总经理陈峻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21年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亮点,并代表公司对全体职工上下一心、紧密配合,顺利完成上年度培训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2022年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注重实效。要继续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积极配合,对培训的内容、形式、范围、考核等方面进行系统研究并抓好落实,确保不流于形式,全力推进年度培训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把握机会,静心学习。要通过不断加强学习,逐步养成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好习惯,真正掌握学习内容,在工作中做到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自用。三是勤学善思,学用结合。要把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的放矢,带着问题进课堂,带着收获回岗位,把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运用于以后的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四是团结协作,互相交流。要注意加强横向、纵向联系,对照榜样找差距,借鉴好经验、好作法,形成自己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人力资源工作、工会工作分管领导,受表彰的优秀部门代表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工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