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学习培训
公司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工作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适应公司发展需要。11月27日下午,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副总经理李欢欢主持培训。
综合管理部部长袁珏绯首先介绍了公文的诞生发展、规范公文写作的重要性,进而结合新形势下公文写作规定,通过穿插大量全市、国贸集团及公司公文和政务信息写作方面的实例,对通知、请示、报告等常用公文文种的用途、分类、结构、行文方向、写作要点等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作了详细讲解。袁部长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对各单位和部门的公文写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所属各单位、本部各部门30余人参加培训。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