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学习培训
工会办公室举办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为将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宣传好组织好开展好,针对政策调整、基层普遍困惑和关注的问题,结合公司学习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月26日下午,公司工会办公室举办了2021年职工医疗互助培训。基层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事、相关工作人员等十五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对医疗互助相关政策、2021年医疗互助参加办法、互助金申报领取流程等方面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业务能力。特别是对公司历年来受益职工典型案例的宣传,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公司党委、董事会以及工会组织在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上所做出的努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同志出席了培训活动,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把做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作为维护职工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公司职工在落实医疗互助保障方面有更多的获得感。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