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武汉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物业项目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1
近日,房产集团所属天晨物业公司管理的武汉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物业项目荣膺中指研究院评选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称号。
武汉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是全武汉规模最大的残疾人康复中心,也是天晨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近7年的管理项目,这里设置有全面的残疾人评估转介中心、特殊儿童干预中心、残疾人生活重建中心、残疾人辅助器具生活馆。多年来,经过不断沟通磨合,委托方与项目服务中心形成了一套适合其高质运转的物业管理服务办法,建立健全了标准化管控体系,其中包括疫情防控、秩序维护、保洁卫生、绿化养护、工程设施等各方面,项目服务品质受到业主单位和广大病友的高度认可。在推进物业子集团管理标准化体系过程中,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作出了专业评价:“在日常服务中,天晨物业秉承’做一流管理,创一流服务’的理念,为伤患、病友、儿童提供关怀与照顾,许多病友坐轮椅来上课,或者背着大包小包,天晨物业的工作人员每次都会上前’搭把手’,帮忙抬一下、开个门,或者是一句轻声的叮嘱,为业主创造安全、文明、优美、舒适、有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积极超越业主不断增长的需要,创造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天晨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评CC:9000 AAAA级信用;2014年又获ISO14001;ISO28000认证。现在依照国贸集团经营战略需要,从紧跟行业发展、对标头部企业管理模式出发,又对现有体系文件进行重构,将咨询公司推荐的49个制度文件,81个相关操作表单,3类项目作业指导书逐一学习剖析,并听取国贸置业事业部专班的建议和指导,结合自身企业、业务特点,修订完成由58个制度文件、93个相关操作表单构成的《天晨公司试点管理手册》;同时,针对管理项目编制了6类《服务中心作业指导书及控制表格》的参考样本,涉及操作文件135个,控制表格74个。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