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追忆烈士功绩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4月22日下午,房产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在汉阳区龟山西巅的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烈士功绩,传承革命精神”。63年前的今天,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天安门广场建成,缅怀英雄烈士,今天,我们怀着崇高敬意在向警予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深切追忆。

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挺拔,革命烈士纪念碑魏然耸立,气氛庄严肃穆。下午3点20分,活动开始,两名党员代表向警予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机关支部书记徐洁同志向革命烈士致辞,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全体党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深深地三鞠躬,随后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祭革命烈士活动让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家的优良传统,珍惜当下,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以“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共3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还瞻仰了红色战士公墓。

(机关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