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国贸房产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7日下午,公司党委、纪委邀请到了江汉大学副校长、宣传部长李卫东教授,以《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价值及其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启示》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成员做专题辅导。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

在报告中,李教授围绕延安整风运动,详细解读了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起因、过程、主要内容、目的、方法和历史意义,并着重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启示。李教授生动激情地从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出发,带领党员回顾历史,重温红色经典,从史实出发,充分运用理论基础,结合实践经验,环环相扣,深入浅出。授课内容详实生动,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结合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价值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思考。

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中,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报告中深受启发,也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凝聚精神,激发信仰。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精神、昂扬姿态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