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6月25日上午,房产集团公司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峻主持。
我与党旗合个影,我为党旗添光彩。会前来自6个党支部的90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党旗的见证下亮身份,展风采,庄重的在党旗前留下了别样的“全家福”。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4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基因代代传-90对话90”视频。公司党委隆重表彰了13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授牌,希望各单位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其为榜样,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随后,6家基层党支部分别结合“基层党建和企业发展”案例,作了发言交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党支部建设方面的一些成果和经验。第一分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结合年度重难点工作确定攻关项目,建立了由党员先锋引领,业务骨干带头、党员带群众“1+N”模式,围绕转型发展积极探索,抢抓资源,大力开展市场化经营,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天时公司党支部着眼企业长远发展,探索推行“党建领航、打造品牌、突出特色、社区共建”思路,成立了“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开展新老职工“传帮带”活动,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天辰资产公司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先锋在一线等活动,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产品新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运营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全力推进“红色物业”,以“一个服务中心”、“五大保障机制”和“八项保底服务”为举措,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打造了一支又红又专的党的工作队伍;机关党支部以争创五星级党支部为目标,按照务实管用的原则,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激励等制度,把活动中积累起来的好做法、新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形成了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生动局面。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在会上深刻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肯定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和公司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任务和发展局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提升;三是要加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振奋精神、拼搏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公司改革转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