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安全生产
国贸集团副总经理林驰到天橙寓见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12月4日上午,国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率安全保卫部一行,到房产集团旗下天橙寓见阳逻公寓进行安全保卫专项检查。
林总重点查看了公寓的消防控制主机、视频监控、疏散指示设施、烟感报警系统等设备设施,听取了公寓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林总提出,对于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定期邀请第三方安全管理咨询服务机构配合检查,协助发现火灾隐患、指导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提升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三是做好入住人员的身份背景审查,确保不发生治安事件。
房产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峻、副总经理赵征及天辰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