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公司“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获市总工会、国贸公司授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27日下午,“武汉市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房产集团天时公司举行。
    天时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于2018年底在市国贸集团工会指导及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工会支持下筹备成立,2020年9月被市国贸集团工会命名,本次从全市300余家工作室脱颖而出,成为50个受到市总工会命名的市级工作室之一。
    高级工程师、国家文物施工责任工程师裘维亚担任工作室带头人,特邀文物责任工程师张颂明、武汉大学教授王焱松、高级工程师詹焱富担任专家顾问,天时公司木制品制作、彩绘工艺、外墙修复、传统工艺等老一辈能工巧匠,新时代硕士研究生、专业技术骨干等共25人组成高技能、高学历专业技术团队。


    工作室在“保护”“研究”“交流”“传承”“再现”工作理念下,围绕攻关项目和创新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关键点,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和技术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取得了一系列较为突出的创新成果。“仿石粉刷(水刷石、剁假石)外墙面修缮工艺的探索及应用”攻关项目,按照历史或文物建筑修缮(保持墙体强度条件)原则,对覆盖或劣化(空鼓、裂缝等)的仿石粉刷墙面修复技术进行分析研究,编制施工流程及工艺,精细化施工,达到修旧如旧的要求。工作室筹建至今助力天时公司承接了武汉警察博物馆修缮、昙华林核心区综合整治、市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复原、外滩荟项目咸安坊修缮等国家级、省市级文保及优保项目20余项,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有效推进了公司职工技术和管理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打造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市国贸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徐丽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副总经理赵征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工会办公室、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