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公司职工获全市“书香女性、幸福家庭”征文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书香国贸·悦读越美”女职工读书交流暨颁奖活动在国贸集团举办。公司职工何园斩获市第三届“书香女性·幸福家庭”读书征文活动“家书一等奖”。
自市总工会第三届“书香女性、幸福家庭”读书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公司所属各单位女职工踊跃参加,公司工会从中推选出3篇家书、1组摄影作品、1幅油画等原创作品参加了市总工会评选。何园的作品《对不起,谢谢你》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情真意切的叙述着对家人的愧疚、牵挂和深情,对身边人的感动和感恩跃然纸上,展现了公司女职工爱国敬业、勇挑重担、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时代风采,在全市233篇家书类投稿中脱颖而出,获得“家书一等奖”,这是她继摘得上一届市女职工读书活动“家书一等奖”后的再次获奖。她的另一篇作品《清廉工地暖人心(组图)》同时获得“摄影作品优秀奖”。


2020年“书香三八·智慧启航”女职工读书活动持续开展中,期待我们公司女职工继续在阅读中获得幸福感,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建立新功!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