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公司举办“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主题故事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5日下午,由公司党委、工会联合组织的“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主题故事分享活动在四楼会议室如期举办,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干事、部分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在公益短片《家风传承》中展开,来自不同单位的6位同志晒家风家规家训,用最朴实的语言,共同讲述了身边朋友、本人自己、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国学大师梁启超、“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等不同家庭的家风家规家训故事,一个个导向正确、内容鲜活、生动形象的故事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爱国爱家、诚信友善、忠孝勤俭、敬老修身、廉洁自律”等价值理念深入人心,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故事分享还原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家风传承”精神,引导公司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把好家风传承下去,让美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共建文明家庭,为公司高质量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加油。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