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本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18日上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国贸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提升企业治理水平的工作建议》,收看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随后,党委书记谭萍做了题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廉政党课。谭萍同志从正、反两个方面选取多个案例作为切入点,结合公司实际,分析当前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做道德高尚的人,做严守廉洁自律准则的共产党员;引导党员同志们要正确处理公与私、情与法的关系,从严治家、廉洁齐家,依法、公正、廉洁用权;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机关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