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国贸集团领导到天时公司讲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要求,9月3日下午,市国贸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工会办公室余燕子莅临天时公司,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
江强生围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讲述了今年百年难遇的疫情防控中整个集团公司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的事迹,与全体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自身的八点感悟和三点建议,引导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和疫后重振中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我们脚下这座历经了两场“武汉保卫战”的英雄城市,在血与火的淬炼中不断升华,在党的领导下发展进步,天时公司全体党员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强健的姿态全新出发、勇往直前。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副总经理赵征、工会办公室主任唐忠民参加党课。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