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到一分公司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国贸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7月起,公司两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有序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峻为二分公司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为天辰公司讲党课


    为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带头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内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着重讲授了如何发挥好国有企业党的领导作用、怎样推进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怎样更好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内容,并强调各党支部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典型事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

副总经理李欢欢为天晨公司讲党课

 
    党课后,各支部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力量砥砺前行,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公司疫后重振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