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暖民心解民忧 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2

“40℃高温的天气,我这个老太婆不用下楼梯,坐在家里吹着风扇就能办好房改手续,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家住江岸区劳动街惠济路47号的禇婆婆办好了房改手续后,紧紧握着武汉国贸房产集团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惠济路47号是一处没有电梯的老旧公房,居住在6楼的禇婆婆已70多岁,因家庭原因她希望尽快办理房改手续,但禇婆婆患有严重腰肌劳损不能直立行走,无法到公司现场办理房改手续,为此她心急如焚。
国贸房产集团在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了解到禇婆婆的这一“急难愁盼”问题。为此,国贸房产集团房产管理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房管分公司成立“清风岗”,联合开展“房改上门服务”行动,工作人员按照房改办理要求,克服高温酷暑的“烤”验,多次上门宣讲房改政策,核实房屋信息,收集申报资料,现场办理签字手续等,让禇婆婆不出门、不跑路,在家办理了全套房改流程,解决住户燃眉之急。
“我走不了路,大热天出门也麻烦,现在只需要一个电话,你们房管部门就能上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真是服务到家了!”。按完签字手印的禇婆婆脸上绽放出满意的笑容。
现场房产集团工作人员说,房改上门服务行动解决了像禇婆婆这类住户因身体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房改手续的实际问题,能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我们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湿透的是襟衫,温暖的是民心。房产集团在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同时,与“清廉国企”建设工作相结合,助推为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上档升级,真正解决住户的“急难愁盼”问题。

(房产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